Miooooooo。

爬墙贼快,一jio可以跨n个墙头,反复横跳

我家猫丢了八天,我妈一直不敢告诉我,我家猫特别粘我爸,胆子还小且怂,我爸出门去前线估计走的太急门没关严实,猫就跟着跑出去了,隔壁不知道谁觉得呆在家里无聊,看我家猫在门口晃悠就把它抱走了,这几天说猫带病毒,就又把它扔出来了。

我真他妈的谢谢他没把我家猫从楼上扔下去,(估计是听到我妈冒着危险天天出门去小区周围叫我家猫的名字),我爸今天晚上门口抽烟,就想着试着叫它,它居然回答了,我爸赶紧去天台把它抱回来了,他真的从九斤瘦到了五斤,肋骨都看得到(一只橘猫)。

我真的是,在这次疫情看到了多少自私又丑恶的人的嘴脸,太恶心了,伪善自私,为什么不天惩这些人,在大灾面前真的太让人恶心了,真是生下来就是一坨烂肉,蛆都嫌臭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